Google Pixel 6正式亮相了 台灣售價曝光!即日起預購、下週上市

▲▼Pixel 6發佈。(圖/翻攝Google推特)

▲Pixel 6發佈。(圖/翻攝Google推特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Google年度旗艦手機Pixel 6,終於在今天(20日)凌晨發表會正式亮相,這是一款搭載自製 Tensor 晶片的 Pixel 手機,硬體規格相當高,台灣預計在28日正式上市,售價18990元起。

Google 本次一共揭曉兩款旗艦手機 Pixel 6、Pixel 6 Pro,都是採用三色背蓋設計,其中2款Pixel 6都採用Tensor晶片,Pixel 6 Pro 有提供 12GB RAM、Pixel 6 則僅有 8GB RAM。

Google自製的Tensor晶片集結AI、機器學習等技術,官方號稱CPU效能比S765G快80%、GPU 則有 370%。

▲▼Pixel 6發佈。(圖/翻攝Google推特)

相機部分,Pixel 6主鏡頭的廣角比起 Pixel 5 多了 2.5 倍的進光量,像素提升到5000萬。Pixel 6 Pro 則多一顆潛望式4倍光學變焦望遠鏡頭,最遠可以達到20倍的數位變焦。前鏡頭部分Pixel 6是800萬畫素、Pixel 6 Pro則有1100萬畫素。

台灣將是 Google Pixel 6 首發國家,即日起開始預購,在28日正式上市。Pixel 6售價為18990元起、Pixel 6 Pro則是2699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