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眼藏族男孩爆紅1年後崩壞 20歲腫成大叔!正面照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丁真去年曝光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20歲藏族男孩丁真(丁真珍珠)去年11月因為一系列的照片、影片,瞬間在網路上爆紅,雖然當時他表示沒有意願當明星,不過後續仍接了不少演藝活動。最近丁真參加活動的畫面,卻被網友截圖瘋傳討論,質疑他體態變肥、容貌變老。

丁真純樸燦爛的笑容讓人感到清新脫俗,迅速走紅,不過大陸網友在丁真近日出席活動的畫面發現,他不但臉型明顯變圓,額頭上還多了抬頭紋,紛紛質疑他是否已經走針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丁真出席公開場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相關截圖在網友間瘋傳討論,丁真的粉絲則解釋,臉看起來較腫是因為下山醉氧造成,抬頭紋則是一直以來都有。丁真自己PO出的活動照片中,雖然看起來比過去稍圓潤了點,但和網友截圖相比仍有落差。

丁真去年走紅後不到3個月時間,就曾傳出他在酒店房間中抽電子煙的影片,打臉先前不菸不酒的形象,引起不少網友批評,即使如此,丁真的微博至今仍擁有超過200萬名粉絲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