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客玩吊鋼絲墜河溺斃!泡水3小時才被救 家屬怒:只有2個賣票的

▲▼女體驗「吊鋼絲渡河」墜湖溺斃 家屬氣炸控「沒給救生衣」:只有2個賣票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青蕉視頻)

▲遊客「體驗吊鋼絲」墜湖溺斃,家屬指控:「現場沒有救生員,只有2個賣票的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南省一處觀光景點日前舉辦活動,讓遊客們穿上古裝「吊鋼絲渡河」,體驗武俠故事中輕功渡河的感覺,不料有一名女子在活動中不幸墜河溺斃。死者家屬指控,活動沒有提供救生衣,現場也沒有救生員,只有2個負責賣票的,要求業者給出交代。

綜合大陸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河南林州市一處風景區,一名26歲李姓女子16日前往該地旅遊時,參加現場舉辦的穿古裝吊鋼絲體驗活動,透過鋼絲及索道裝置滑行至河道對岸,不料活動過程中鋼絲卻突然斷裂,她當場從高空中墜入河裡,直到3小時之後才被救援上岸,上岸時已失去呼吸心跳,明顯死亡。

死者家屬指控,景區舉辦的活動根本沒有安全保障,竟然沒有給參與者發放救生衣,現場也沒有任何一名救生員,就只有2個負責賣票的,而且他們調查發現該景區是「停業」狀態,不明白為何已經停業的景區,還可以開放遊客進入、開放索道給遊客使用。

▲▼▲▼女體驗「吊鋼絲渡河」墜湖溺斃 家屬氣炸控「沒給救生衣」:只有2個賣票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青蕉視頻)

▲死者家屬指控,景區舉辦的活動沒有安全保障,沒有給參與者發放救生衣,現場也沒有任何救生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青蕉視頻)

死者家屬說,「我們搞不懂,一個已經停業的景點,索道怎麼會開放」、「鋼絲走到一半的時候斷裂了,我妹妹就直接掉下去,身上綁著鋼絲墜到河,但他們現場只有兩個賣票的,沒有救援人員,也沒有發放救生衣,妹妹墜落後,3個小時才被救上來」、「事後景點負責人沒有做出回應,沒有人道歉,沒有人負責」。

據悉,死者李女是當地一間醫院的醫護人員,今年4月才結婚,沒想到就發生憾事,事件目前已交由警方調查,詳細事故原因、負責單位及賠償問題均待釐清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