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限量30輛 Infiniti「Q50 300GT魅影特仕版」199萬上市!

▲INFINITI Q50 300GT Shadow Edition限量上市。(圖/翻攝自Infiniti)

▲Infiniti推出Q50 300GT Shadow Edition魅影特仕版,全台限量30輛,售價為199萬。(圖/翻攝自Infiniti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Infiniti Q50 300GT豪華性能轎跑自上市後就深受車主喜愛,而原廠近日也正式引進「Q50 300GT Shadow Edition」,結合獨特魅影特仕套件,全台限量僅30輛,售價則是199萬元。

此次限量30輛的「Q50 300GT Shadow Edition」是以Siliver Sport車型為基礎,限定晨曦白、魅夜黑與湛海藍三款車色(每款車色各10輛),並搭配魅影特仕套件,包括魅影黑色水箱護罩、魅影黑色後視鏡、魅影黑頂篷及19吋魅影黑曜鋁圈,更加強化跑格身型。

▲INFINITI Q50 300GT Shadow Edition限量上市。(圖/翻攝自Infiniti)

▲Q50 300GT Shadow Edition換上不少黑化套件,讓這款豪華性能轎跑更具運動跑格。

Q50 300GT Shadow Edition同樣搭載3.0升V6雙渦輪引擎,該引擎採鋁合金本體減輕重量,搭配7速手自排變速箱,具有最大馬力300匹/40.8公斤米扭力輸出,並配備動態數位懸吊,可套過系統監控車身側傾、震動與彈跳,即時反應最佳化阻尼。

安全科技方面,新Q50 300GT Shadow Edition也具有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,包括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系統、FEB自動急煞輔助、ICC全速預定速巡航、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等,提供完整防護。

質感與動感只在一念之間:INFINITI Q50 300GT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核心動力為3.0升V6雙渦輪引擎、7速手自排變速箱,具有最大馬力300匹/40.8公斤米扭力輸出。(圖/資料照)

►快訊/郭台銘自駕上台力挺!3款鴻華電動車曝光 全球首發在台灣

►特斯拉全新Model X等了9個月終於交車 台灣可望年底到港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