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長靈車變露營車「只花13萬入手」!大膽英國夫妻:超好睡

▲▼      靈車改裝 。(圖/Iain Cameron攝)

▲ 由靈車改裝成的露營車 。(圖/Iain Cameron)

編輯/Chi

近年來,露營風氣十分盛行,從較便宜的野營到堪比五星級飯店的豪華Glamping,都有各自的愛好者,而帶著家當一起走的露營車也越來越受到眾人喜愛。但專業的露營車價格往往都十分昂貴,因此改裝露營車就成了另一種選擇。而英國就有一對夫妻將靈車改裝成露營車並且開去旅行,在路上引起許多人的關注。

這對英國夫妻Shannon Orr和Iain Cameron,開著由1998年Volvo 960所改裝的靈車,並帶著他們的兩隻愛犬Billy和Peanut從Warrington出發,沿著五百多英里的北海岸公路,進行一場穿越蘇格蘭的旅行,他們還將這輛特別的車取名為Grim Sleeper。

▲▼      靈車改裝 。(圖/Iain Cameron攝)

▲Iain Cameron與自家寵物一同開露營車旅行。(圖/Iain Cameron

lain Cameron表示,他們在臉書廣告看到後,便以3,500英鎊(約台幣132,720元)價格買下它。他們並未在它身上下任何功夫,因為前任車主幾乎用完美的工藝將它改裝成露營車,他們頂多是在車子上加了點小裝飾。Grim Sleeper長長的車廂內有一個冰箱、水槽和炊具以及一張舒適大床,貼上黑色皮革裝飾或許不算明亮討喜,但絕對比睡在帳篷裡好。

▲▼      靈車改裝 。(圖/Iain Cameron攝)

▲ 由靈車改裝成的露營車 。(圖/Iain Cameron)

雖然這輛由靈車改裝的露營車引來各界關注,但最初的他們只想帶著兩隻狗來趟完美旅行,並沒有太多的顧慮。每當有人問起靈車內有沒有鬧鬼時,他們都會神秘地回答:「超好睡!」未來他們還計畫開著Grim Sleeper進行更多旅行,而當不使用時,還將把它出租給其他遊客分享。

►充個電慘等5小時!限電令、十一連假把大陸電動車打回原型

►152.8萬起!福斯Tiguan Allspace7人座休旅預售 3車型明年Q2交車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