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陳柏惟倒數4天 顏寬恒:沒住過我們的家鄉卻想當主人

▲▼顏寬恒呼籲鄉親罷免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顏寬恒)

▲顏寬恒呼籲鄉親罷免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顏寬恒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舉行投票。對於國民黨大力推動罷免,民進黨定調支持陳柏惟,而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預計適時表達「反惡罷」。距離罷免投票倒數4天,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19日晚間批評民進黨,並表示「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」。

顏寬恒表示,「一路走來,終於到了最後幾天了,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,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,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,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,決定我們的命運」。

顏寬恒向沙鹿、霧峰、大肚、烏日、龍井的鄉親們喊話,「這裡是我們的故鄉,我們要創造我們的歷史,找回我們的榮耀,光復我們的故鄉!10月23日,鄉親們,出來投票,讓全台灣明白這是我們自豪的故鄉,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