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甲媽氣到失眠!」台灣國成員筊杯得神諭:國共聯合欺壓3Q

▲▼「大甲媽氣到失眠!」台灣國成員筊杯得神諭:國共聯合欺壓3Q。(圖/翻攝王獻極臉書)

▲台灣國成員到大甲鎮瀾宮筊杯。(圖/翻攝王獻極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,罷免、反罷免雙方持續交鋒。對此,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力挺陳柏惟,並前往大甲鎮瀾宮筊杯,問到大甲媽透露「國共聯合欺壓3Q,令衪氣憤不能安眠」。

王獻極在臉書發文,表示他19號跟台灣國成員陳峻涵、劉浩廷、廖大哥、李東星等人,到大甲鎮瀾宮報到,並由陳峻涵筊杯。

▲▼大甲媽祖遶境起駕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大甲媽祖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王獻極表示,「大甲媽祖指示,國共聯合欺壓3Q,令衪氣憤不能安眠,交待台中二選區選民23日站出來,挺3Q,愛台中護台灣,大甲媽才能安眠。」

另外,中部扁聯會、台灣國等20多人將在沙鹿火車站的「挺3Q誓師行動」記者會後,進行遊街挺3Q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