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空姐「蹲下狂抖」用行李箱擋0℃寒風 黨官下令高層路邊罰站

▲▼短裙空姐「蹲下狂抖」用行李箱擋寒風 黨官氣炸下令高層路邊罰站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▲低溫之下,空姐穿著短裙在路邊發抖被網友目擊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受寒潮天氣影響,北京近日低溫,一度跌破0℃。大陸一名白金卡旅客在機場外,看到一名空姐穿著夏季制服,在0℃的低溫中發抖、蹲下等車,忍不住拍照傳給海南航空集團的黨委書記顧剛。顧剛得知後要求海航高層們深夜也到北京基地的街頭穿夏服罰站,體驗空姐當時的感覺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空姐穿著公司的夏季短裙制服,雖有穿上灰色外套,但單薄透氣的材質根本無法抵抗0℃的寒風,只能在路口轉角處等車時蹲下發抖,依靠行李箱、藉此擋住腿部不被風吹,縮成一圈維持體溫。

這一幕,被一名海南航空的白金卡客戶目睹,立刻拍下後傳給海南航空集團的黨委書記顧剛;該名客戶表示,最近北京氣溫驟降,許多空服員在北京基地前等車時,都冷得發抖,希望業者可以在門口搭建臨時帳篷,直呼空姐「真的很可憐」。

▲▼短裙空姐「蹲下狂抖」用行李箱擋寒風 黨官氣炸下令高層路邊罰站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▲辦公室內的高層被黨委書記顧剛叫去路邊罰站,體會基層的辛苦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「馬上!」,顧剛回覆完後,立刻對海航集團高層喊話,要求他們設身處地為基層著想,不要坐在辦公室內就感覺四季如一;另外,發現其他航空的空服員都已陸續更換冬裝,他們卻因冬裝的樣式及logo還在統一而延遲,立刻下令要高層搭乘飛機到北京的機場外體會基層員工的感受。

一排高層穿著夏季服裝站在同樣的地點吹風,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紛紛留言,「關於換裝我真是深有體會,你要是沒接通知就換裝了,就會被長官狂罵」、「這空姐工作還保得住嗎?」「設身處地的同理心是管理的核心,給海航管理層點讚」、「到底誰規定空服員要帥哥美女?就要穿很性感?」「不管怎樣,有這個態度和行動,還是值得表揚的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