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老佛爺術前「鼻子一坨」舊照曝光! 公開整形總花費:修鼻超貴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金老佛爺日前上東森《醫師好辣》討論整形議題,在節目中公開整鼻前的照片,直呼:「這是我整形前,鼻子一坨的狀況。」她說6年前因看弟弟做完鼻子狀態自然,加上朋友有興趣,於是與朋友一起去諮詢,結果讓她很滿意。沒想到4年前因參加弟弟婚禮時趕場,不小心踩到韓服跌倒、臉直接著地,鼻子腫脹才發現矽膠跑出來,修補鼻子花了45萬元。

▲▼金老佛爺 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)

▲金老佛爺曾因跌倒撞到鼻子,鼻中矽膠露出 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)

金老佛爺做了2次隆鼻,包括6年前做矽膠花10萬及修補花了45萬元,她填補脂肪2次共6萬元,做酒窩8000元,臥蠶14000元,共花63萬2000元,她笑說:「我臉上是一台車的錢或2個愛馬仕包,每天帶在身上。」第一次用鼻子時順便用了臥蠶及補脂肪,想讓自己看起來很甜美,「酒窩也可以做,在嘴巴裡縫線頭。」她向現場露出甜笑,來賓直呼有酒窩笑起來很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金老佛爺 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)

▲金老佛爺(左)術前模樣 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)

金老佛爺說當時跌倒後想趕緊修補,因發現懷孕無法開刀,打算在生完小孩再修復,坦言曾一度不想拿出假體、不想面對自己的狀態,「我怕拿掉後,馬上是矮鼻子,沒辦法想像矮鼻子的樂趣,我以為我是天生麗質,忘記以前的樣子。」沒想到生完小孩金老佛爺又懷孕了,直到生完2胎她才修補鼻子。

▲▼金老佛爺 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)

▲金老佛爺公開整鼻的進度照 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)

那段時間金老佛爺因鼻子攣縮,每天都覺得皮膚緊繃,當時需要吃肌肉鬆弛藥,大嘆:「第二次真的花很多錢!修補比較難,我不能做假體,因為我已經發炎狀態,我要用自己的東西,但我不想用自己的肋骨,我特地選了一個死人的肋骨,那很貴,所以我用屁股(軟骨),反正看不到。」一旁的醫生解釋,有些會以捐贈者的骨頭去處理,金額較高。

▲▼金老佛爺 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)

▲金老佛爺為修補鼻子詢問許多方式 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)

►彩排2次還一樣...孫德榮開罵走人! 邀「圈內大咖」授課:再半年交棒

►峮峮絲襪套頭「臉變形狂甩1分鐘」漏網畫面曝! 王仁甫伸手拉:快截圖

►那對夫妻Nico挺肚半夜大叫 Kim驚醒心疼:她晚上痛醒好幾次

►黃子佼突拋「退休計畫」交棒時間曝光! 已找接班人:欠孟耿如太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