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楊俊瀚200M首次用擇優晉級準決賽 跑出20秒61達標亞運

▲▼全運會,楊俊瀚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全運會,楊俊瀚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記者謝孟儒/新北報導 

110新北全運會19日田徑賽程,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準決賽跑出20秒61輕鬆晉級明天的決賽,賽後他提到,「希望可以200公尺可以完成自己設定的一些目標,如果要在明年亞運有好表現,這成績可能還要再快一點。」

楊俊瀚前一日在100公尺完成4連霸後,今天再參賽200公尺,先在上午準決賽跑出22秒11晉級,在晚間的準決賽則是跑出20秒61挺進明天的決賽,特別的是,他預賽在後面100公尺就放掉一些速度,最後是排名分組第三,以擇優的名額晉級準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俊瀚談起預賽過程,「因為剛跑完100公尺腳很酸,就想說讓(同組的)偉旭過去,結果沒想到旁邊一看,發現我變成第3了,應該是全運會第一次用擇優晉級吧。」不過到了準決賽,就希望自己可以設定一些目標,「像是不同狀況下如何去準備、去模擬在正式比賽上面。」

20秒61的成績也成功達標明年杭州亞運(20秒80)參賽標準,不過楊俊瀚說,「這成績應該算還好,因為如果要以亞運為目標的話,應該要到20秒50甚至20秒40才更好,就是以這方面再提升體能、速度要準備得更好,今天準決賽這一趟就是把過程做好,後面100公尺就順順跑完。」

關鍵字: 全運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