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66歲金曲台語歌手跌倒昏迷 4天未醒加護病房搶救

▲高向鵬驚傳昏迷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▲高向鵬驚傳昏迷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66歲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台語歌手高向鵬,上週五準備返家過馬路時,不慎跌倒昏迷,當下便被見狀的路人緊急送醫,醫生也判定是腦部缺氧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,尚未清醒,消息一出引來歌迷憂心不已。

▲▼高向鵬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搶救中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向鵬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搶救中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▲▼高向鵬驚傳昏迷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高向鵬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:「這幾天是關鍵期,看能不能醒來,目前人還在雙和醫院加護病房,有做核磁共振,確定是腦部沒有瘀血。」並透露高向鵬8月底時有南下與方怡萍拍攝新歌MV,「那時身體都很ok,沒有聽說過有什麼問題,他給我們的印象也都很養生,現在只能幫他祈福。」而他上月還開心向歌迷分享打完第二劑疫苗,唱片公司表示高向鵬打完後也說身體都很ok,食慾還相當好,如今傳出昏迷消息,讓歌迷相當震驚。

唱片公司也透露高向鵬原訂11月6日受邀台南文化局演出,如今因為昏迷也只能取消換人,與他搭檔超過20年的方怡萍,聽聞消息,也忍不住嚇到淚崩,唱片公司難過地表示:「他們倆搭檔超過20年,現在也有搭檔,作秀幾乎都是兩個人一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