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力女超人出征南投 韓國瑜誇許淑華:最認真縣長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,立委許淑華穿女超人裝出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日前競選高雄市長舉行選前之夜,許淑華曾扮「神力女超人」出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南投縣長林明溱2屆任期屆滿,國民黨2022年南投縣長人選19日出爐,由現任立委許淑華出線。對此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在許淑華臉書粉專留言恭喜,短短3小時吸引逾7千人按讚。

國民黨這次有意競選南投縣長的除了許淑華之外,還有現任南投市長宋懷琳、立委馬文君,經過電話民調,最後由許淑華以43%支持度出線,馬文君37%,宋懷琳則是17%。許淑華是南投縣國民黨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縣長參選人,若許淑華當選,將是南投第一位女縣長。

許淑華19日在臉書表示,謝謝大家關心初選的結果,也給予很多的祝福,首先,要謝謝兩位可敬的初選夥伴,馬文君以及宋懷琳,共同堅持南投人樸實精神,進行一場展現民主底蘊的選舉,不見漫天黑函、沒有惡意攻擊,讓選民看到擘劃未來地方發展的藍圖是最佳典範。

許淑華指出,感謝南投鄉親一路支持,從政20年間,無論擔任什麼職務,服務熱愛的南投,是她唯一的工作,也是不變的承諾,「後疫情時代南投將面對全新挑戰,讓我們一起從投開始,打造令人嚮往的宜居城市」。

韓國瑜也在該貼文下方留言恭喜許淑華。韓國瑜表示,恭喜神力女超人將代表國民黨參與明年南投縣長選舉,美麗的南投、善良的縣民,值得擁有最認真的縣長!相信淑華委員能將南投打造為宜居城市,從投開始、照亮南投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