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成力煥重回控衛老本行 直言3聯盟混打很有趣

▲全運會男籃,台北市成力煥、謝宗融、田壘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成力煥喊話相當期待PLG職籃新賽季開打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110年全運會男籃項目,剛剛轉戰加入台新夢想家的成力煥,此次代表北市男籃出賽,在4強戰成力煥繳出12分好表現,並且扛起球隊主控角色,也幫助北市順利挺進本屆金牌戰。成力煥表示,「擔任控球角色是回到我最初加入SBL的位置,有點回味當年的感覺,而且在全運賽場可以見到3聯賽好手一起較勁非常有趣。」

北市男籃在4強戰以16分之差擊敗挑戰衛冕3連霸的新北市男籃,此次扮演球隊主控角色的成力煥,在此戰也繳出12分穩定表現,成為贏球關鍵要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成力煥說道,「今年我多半擔任控衛角色,這也是我最初打SBL的位置,有種回味當年的感覺。這次全運會能夠讓PLG、T1和SBL的球員一起在場上叫叫,真的很有趣。」

對於轉往夢想家發展,先前喊出「血流成河」口號造成討論的成力煥表示,「我很期待新的賽季與新的開始,希望自己還能打多久就打多久,向富邦勇士的林志傑一樣,在球員生涯末期仍能好好享受打籃球的感覺。」

▲全運會男籃,台北市成力煥、謝宗融、田壘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成力煥此次在全運會重拾控衛老本行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