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淡如親自出馬叫賣!30分鐘「超驚人業績」出爐...田定豐一看嚇傻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田定豐去年以自己20年吃素經驗出版「豐蔬食」成為暢銷書,也因此讓許多人願意嘗試蔬食生活,讓他動念在今年5月成立蔬食電商,5個月以來每個月平均營業額都破百萬,但電商的高支出成本,讓公司只能處於損益兩平的階段,讓自稱是「闖入商場小白兔」的田定豐,趕緊向私交甚篤的「電商女王」吳淡如求教。

▲▼吳淡如直播幫田定豐賣貨,30分鐘銷售5百萬。(圖/豐田製造提供)

▲▼吳淡如直播幫田定豐賣貨,30分鐘銷售5百萬。(圖/豐田製造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淡如直播幫田定豐賣貨,30分鐘銷售5百萬。(圖/豐田製造提供)

吳淡如除了傳授許多她多年商學院市場實踐的經驗外,昨晚(18日)更開直播幫他賣商品,2人用吃播的方式,在鏡頭前大啖麻辣鍋,一場30分鐘的直播剛結束,吳淡如就當場把下單數據給田定豐,田定豐看到數字後嚇的直呼:「我一直算來算去,一直覺得我是不是多算了一位數!」吳淡如則鎮定地說:「你沒看錯啊!就是5百多萬啊!」讓田定豐目瞪口呆表示:「淡如,拜託請收我當徒弟吧。」

田定豐過去創辦種子音樂20年,捧紅許多大牌歌手,但跨界電商領域就像白紙,遇到真正電商女王吳淡如,也只能虛心求教,吳淡如說:「田定豐過去經營音樂產業結構比較單純,憑藉自己的經驗和創意就能成為獨門優勢。但電商產業變化一日千里,遊戲規則也隨時都在改變。所以我常常會跟他分享產業邏輯和市場結構分析。這是一般音樂人過去比較少有機會接觸到的。我是因為後來再唸商學院,才能有今天融會貫通的操作。」

被小玉「偷臉」成A片女主角! G級國民女友火大嗆:下流

羅志祥自揭2年沒工作! 甜認「她的出現」生活改變:我是妳的唯一

爆為100萬撕破臉! 陳零九合體大根...親列「3點聲明」回應

資生堂千金列30條件審核老公!婚前簽「財產分開制」:我容易被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