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充電中爆炸! 小弟「視訊上課到一半」衣服燒爛慘死

▲手機,電池,充電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小學生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視訊上課,竟釀成爆炸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越南義安省(Nghe An Province)發生一起悲劇,小學男童NVQ(化名)在家一邊充電,一邊使用手機視訊上課,還戴起耳機聆聽課程內容,未料卻突然發生爆炸,火花點燃全身衣服。儘管他被緊急送醫,卻仍不治死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NVQ正在就讀南安國小(Nam Anh Elementary School)五年級,由於防疫措施,全校採用線上教學,他卻在這天下午4時左右發生意外。鄰居們聽見巨響,全都跑來查看,小男孩因此得以迅速送醫,卻仍在抵達醫院前斷氣。

當地媒體並未透露,男童使用的手機品牌,或者是否與充電線問題有關。地方教育局官員黎中山(Le Trung Son)率領同事,親自慰問受害者家屬,警方也正積極調查此案,但家屬似乎想要低調結案。

各國頻傳手機充電中爆炸的事件,巴西18歲少女德莉奧維拉(Radja Ferreira de Oliveira)在家滑手機時,竟被閃電劈死,經警方調查後發現,可能因為她一邊使用手機一邊充電,導致閃電透過牆壁插座,一路傳到手機上,導致觸電死亡。

藍牙耳機突爆炸! 15歲少年「電話講一半」雙耳炸爛慘死

手機充電完「伸舌舔」電池!12歲小弟臉部秒炸爛 倒血泊慘死

閃電打進家! 少女滑手機「邊充電」直接被劈死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