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霈提告! 遭小玉換臉「造成不可抹滅傷害」:麻煩私訊提供證據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涉嫌透過變臉軟體製作A片,拿來換臉的對象包括許多藝人、網紅、政治人物,在各領域都掀起強烈指責。藝人吳怡霈也在19日主動出面,坦承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,因為身心受到不可抹滅的傷害,將會直接提告。

▲吳怡霈提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怡霈(Patty))

▲吳怡霈成為小玉換臉合成影片的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怡霈(Patty))

吳怡霈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強調「絕無拍攝色情影片照片之情形」,除了對於製作影片的相關人士表達強烈譴責之外,也打算追究法律責任,將提告散布猥褻物品罪和加重誹謗罪。她無奈發聲:「自己為此事受害者,也是一名女性。此事已造成身心不可抹滅的傷害,我強烈譴責,也一定會提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怡霈表示,事發後收到來自各方的訊息提醒和告知,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,「如果大家有其他換臉證據,再麻煩私訊提供給我!」但她也強調,希望大家可以拒絕下載、流傳不法影片,以免自己也誤觸發網,一起維護正義和公民道德。

▲吳怡霈提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怡霈(Patty))

▲吳怡霈宣布提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怡霈(Patty))

►衰撞名小玉! 台樂團主唱「誰因為新聞追蹤錯人」高EQ發聲了

►小玉變臉A片驚見「美女主播」 張齡予:爸媽家人會是怎樣感受?

►被小玉換臉還遭嗆「當上女優感覺如何」 一隻阿圓PO全黑圖爆氣發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