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建言遭柯文哲捶桌喝斥 柯營幕僚:他變了

▲▼民眾黨吳靜怡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民眾黨幕僚Grace受訪直言,柯文哲已經變了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出,在內部會議震怒捶桌,讓柯營各勢力的爭執再度檯面化。對此,曾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、以及柯文哲社群總監的Grace直言,「現在的柯文哲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態?他自己要去思考清楚」,他的思想、理念已經改變。

Grace表示,當天那場會議蠻和平的,情緒失控的部分恐怕就柯文哲一個人,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失控,「不過,說實話,市長有說有什麼意見就直接講,會包容,其實我是對著別人講兩句,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拍桌」。

針對報導稱有側翼、網軍攻擊自家人,Grace說,恐怕是黨工、幕僚累積很久,才會講出來,「有人說這是放話之類,但這樣的意見,柯文哲應該要思考讓黨工、立委或是為民眾黨付出的人,都可以有個正向的環境,這才是公平」。

Grace說,民眾黨應該要是新政治、要有個比較清新的治理方式,「我跟國民黨、民進黨等各政黨都有接觸,要懂得治理、組織,才有能力治理國家」她表示,一間公司的經營管理,內部文化很重要,還有讓同仁安心、放心工作很重要。

「再來,你心裡想的、說的,要跟做的一致,不然這黨怎麼走?支持者要用什麼想法去支持你?」Grace說,若有好人選、中道力量,一定還是有人願意支持這樣的人,至於支持這樣的人是否等於支持民眾黨,那是個問號。

媒體追問,是否覺得柯文哲變了?Grace說,柯文哲長相沒變、身高不會變,但我記得以前他有很多柯語錄,以前我在用他的line@時,也有建立柯語錄在做機器人對話,「其實是紅一波、很正面」。

Grace表示,現在的政治缺乏正面力量,而不是政治口水,不然就跟所有人都一樣,他有沒有變?我覺得當他捶桌子、筆蓋都能飛出去的時候,「他恐怕有點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狀態,所以做了那動作」,就像會飛的蟑螂一樣,什麼都飛了,這很奇怪。

Grace直言,對支持者來說,也不知道現在是在幹什麼,「現在的柯文哲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態?他自己要去思考清楚,人的外表不會變,且年紀這麼大了,那他什麼變了?我覺得思想、理念的改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