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i原券第2波中籤號碼出爐 「2組身分證尾數」爽拿1千

▲▼I原券。(圖/翻攝五倍券官網)

▲i原券。(圖/翻攝五倍券官網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原住民族委員會配合「振興五倍券」推出加碼券「i原券」,額度1000元。繼上週第1輪抽籤後,今(19日)下午3時30分原民會進行第2輪抽籤,中籤的號碼為身分證尾數末2碼12、59,明(20日)上午8時30分就會收到中籤簡訊。

i原券額度1000元,份數10萬份,分4週抽籤,抽籤的時間均為每週二下午3時30分,時間依序為10月12日、10月19日、10月26日以及11月2日,各抽出2.5萬名i原券中籤民眾,10月12日抽出身分證末2碼為64、85,總計2萬4364人中獎;10月19日抽出身分證末2碼為12、59,總計,總計2萬8156人中獎。這次沒中獎的民眾也別擔心,還有2次抽獎機會,但最晚須於110年10月29日晚上23時59分登記抽籤,才有機會抽中最後一波的i原券。

符合振興五倍券資格且數位綁定者均可參加抽籤,中籤民眾須使用台灣Pay綁定金融卡帳戶,使用方式為「以台灣Pay掃碼消費」,,適用範圍僅適用於原民會認證店家,可至原民會官網搜尋認證店家,認證店家門口也會張貼「認證店家」專用貼紙及i原券宣傳海報,提供民眾識別。

五倍券綁定「台灣Pay」金融卡帳戶者,消費者使用期間為110年11月5日至111年4月30日止。五倍券未綁定「台灣Pay」者,須先綁定「台灣Pay」金融卡帳戶,並於110年11月6日至111年11月20日期間至五倍券官網完成補登程序,才可以開始消費,消費者,使用期間為110年12月1日至111年4月30日止。

這次共有8個部會推出加碼券,除了經濟部的「好食券」提供給前400萬名領取數位券的民眾外,其餘7個部會的加碼券統一分4週辦理抽籤,每週中籤民眾不重複、每種券別4週中籤名單不重複,因此每種券別每人僅有1次中籤機會,每人最多會抽中4個部會的加碼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