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樂天動紫音樂祭 人氣歌手李芷婷周日開球獻唱

▲樂天桃猿動紫音樂祭邀請李芷婷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▲樂天桃猿動紫音樂祭邀請李芷婷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2021新光動紫音樂祭為期三天,桃大嘻哈、桃最金曲、桃客搖滾三大主題登場,賽前賽後充滿「動紫」、「動紫」,人氣歌手李芷婷24日將來到全猿主場為新光動紫音樂祭開球,並且帶來賽前表演。

李芷婷暱稱 Nasi、ZT,台灣人氣女歌手,擅長 R&B曲風。2017年參加兩岸大學生歌唱節目《青春最強音》,2018年在聲林之王開始漸漸受到關注,2019年參加中國的歌唱節目,憑藉其寬廣宏亮又極具個人魅力的獨特嗓音,獲得評審們的青睞,最終得到總季軍,從此一炮而紅。

2020年10月5日發行首張專輯《美麗舊世界》,李芷婷在YouTube也非常活躍,此次來到全猿主場,將會忠實紀錄開球影片,2021年5月30日李芷婷於影音串流平台 Twitch 直播的觀眾人數,首次突破三萬兩千人同時在線收看,衝上全球 Twitch 人氣榜第四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樂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