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溢正對決林子昱 運彩看好樂天勝味全

▲▼ 中職味全對桃猿-王溢正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王溢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樂天桃猿19日下午6點35分在斗六球場交手味全龍,雙方皆派出本土投手先發,樂天左投王溢正對上味全林子昱,味全近期在斗六球場2連勝,運動彩券開盤樂天讓味全1.5分,大小開9.5分。

遊戲玩法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、單雙等四種,今日不讓分開盤,味全龍不讓分賠率2.05,樂天桃猿賠率1.50、讓分賠率開出樂天桃猿讓1.5分,賠率1.75,味全龍受讓1.5分,賠率1.75、大小分開出9.5分,大分賠率1.70,小分賠率1.80、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王溢正本季31場出賽,有5場先發,戰績2勝3敗6次中繼成功,投了49.2局,被擊出69支安打,包括7支全壘打,40次三振,22次四死球,防禦率6.89,WHIP值1.77,本季前一次先發是5月4日,今年遭遇味全8場,戰績0勝1敗3次中繼成功,對戰防禦率4.60,對戰被打擊率0.302,曾被曾陶鎔、赫雷拉(Rosell Herrera)敲過全壘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子昱本季20場出賽,有17場先發,戰績3勝9敗1次中繼成功,投了86.2局,被擊出102支安打,42次三振,41次四死球,防禦率4.78,WHIP值1.55,今年碰過樂天7場,戰績2勝4敗,對戰防禦率6.35,對戰被打擊率0.339,曾被朱育賢、邱丹敲過全壘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