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紅襪E-Rod解決柯瑞亞再比手錶挑釁 教頭柯拉制止這動作

▲羅德里奎茲下場做比手錶挑釁動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德里奎茲下場時,做比手錶挑釁動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紅襪在美聯冠軍戰G3靠著舒瓦柏(Kyle Schwarber)、阿洛尤(Christian Arroyo)、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與戴佛斯(Rafael Devers)開轟,以12比3擊敗太空人,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,其中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本場主投6局失3分也是關鍵,但卻在6局結束時,做出比手錶的動作,引來主帥柯拉(Alex Cora)對自己球員這個動作的不滿。

羅德里奎茲會做出比手錶的動作回擊,主因是美聯冠軍戰G1,當時7局紅襪與太空人戰成3比3平手,柯瑞亞擊出一發左外野陽春砲超前比分,但此時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並沒有立即跑壘,而是將球棒丟出,在本壘做出看手錶的動作,意旨告訴大家這是我的時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戰羅德里奎茲主投6局送出7K,當羅德里奎茲確定結束6局投球任務後,在解決今天最後一位打者柯瑞亞時,再走回休息室時,就比出指手錶的動作反擊,在當下主帥柯拉就大喊到,「不!不!你不要那麼做。」

▲紅襪主帥-柯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主帥-柯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柯拉在賽後受訪時也表示,「我們已經展現該有的實力給對方,我們也拿下勝利,我想讓羅德里奎茲知道,我們不必那麼做,如果認為這個動作能給球隊動力,這麼想就錯了,我們唯一的動力就是贏下4場晉級下一輪。」

羅德里奎茲也坦言,「對自己的這個行為產生悔意,但我當下並不是有意的,那就只是當下的氣氛,在那一刻我認為我們做到了,但現在我已經做了,不能彌補什麼,只需要將今天翻頁,明天就會到來。」

柯拉也十分了解子弟兵的心情,在與他溝通時並不是用責罵,我只想告訴他,「我們不是那樣的人,我們必須要謙虛,想辦法謙虛,這就是我們,我們喜歡玩球,但我們不會做出那種動作。」

關鍵字: MLB紅襪太空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