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李超125球成棒首場完投勝 傷後復出代表作想拚職棒

▲全運會台南市,李超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全運會台南市,李超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台體190公分投手李超獲選U23培訓隊,但最終無緣中華隊正式名單,全運會重拾信心,對地主新北市繳出125球完投勝,率隊拿下四強賽門票,這是他成棒階段首次完投,也是傷後復出的代表作。

李超面對新北市打線,前8局順利壓制,直到9局才首次單局被敲兩支安打失1分,不過馬上用連續三振化解危機。他表示,「沒想過完封,能投幾局盡量投,被敲二壘安打有點偏高沒有控好,失分有點緊張,前輩有安撫我,再見三振很亢奮,進四強很開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超在台體大扛先發投手,不過投手教練郭勇志為保護他會,限制單場用球數,最多投7至8局,所以這是成棒層級首場完投勝。去年曾參加中華棒協舉辦的未來之星對抗賽,隨後就受腰傷所苦,大專棒球聯賽最後出賽,休息205天,桃園盃復出。

完投勝重拾信心,李超說,「這是復出代表作,受傷之後信心掉下來,雖然這場比賽投到後面體能下滑,還有待加強,但仍找回一些信心,很感謝(郭)勇志、(林)宗毅教練幫忙。」受傷期間身體素質加強很多,下過苦工,心態變得很急,多虧有台體教練團幫他「剎車」。

手拿台體學長李其峰的手套,心中仍有職棒目標,期待能往前邁進。不只李其峰,江國豪也有私交,他笑言,「跟學長們都很好,會跟他們討教投球,有時候『木魚敲一下』,就會收到他們送的禮物,很感謝他們。」

關鍵字: 李超全運會台南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