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3菜色雷怕了!網點名「大魔王」比三色豆還氣:飯染到就不吃

▲吃到飽,自助餐,BUFFET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便當的哪樣配菜看到就生氣?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在外租屋開伙不方便,只能常常買便當來吃。便當通常都有3至4樣配菜,就有網友好奇,眾多菜色之中,大家看到哪一樣會超火大呢?討論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,「三色豆,光看到這玩意出現就起賭爛」、「有一條一條紅紅的(豆棗),看了也會很生氣」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便當出現什麼菜大家會爆氣」為題發文,提到便當的菜色也會影響心情,像是南瓜、茄子、芋頭、螢光咖哩、豆棗、油菜等,很多人一看到不喜歡的菜就會不爽。他就好奇,三色豆是否最被大家討厭?大家看到哪種菜會很生氣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色豆,冷凍蔬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三色豆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貼文一出,被最多人點名的果真是三色豆,「三色豆+螢光咖哩」、「三色豆、豆芽菜」、「三色豆、芹菜」、「X你老X三色豆」、「三色豆、紅蘿蔔炒蛋,蛋只有一點點」。除了三色豆外,螢光咖哩和豆棗也都很不受歡迎,「螢光咖哩超噁心」、「螢光咖哩塞一格」、「豆棗,連染到汁的飯一併丟掉」、「豆棗只能配稀飯,配飯噁心死」。

還有些網友分享了自己不喜歡的其他菜色,「洋蔥、茄子,嘔嘔嘔」、「橫切香腸、縱切香腸、斜切香腸」、「黃色的醃蘿蔔」、「今天公司便當:紅蘿蔔炒蛋、豆芽菜、麵筋」、「菜脯、菇類」、「豬血,嘔嘔嘔」、「芹菜 苦瓜」、「電話線(海茸)」。

本站曾報導《別傻傻不吃!營養師曝「3款陽春便當配菜」,營養價值卻破表》,雖然很多人都不愛三色豆,但紅蘿蔔有維生素A、β胡蘿蔔素,可以守護黏膜健康、青豆仁有豐富膳食纖維、玉米則含有葉黃素、玉米黃素,是3C族必備的營養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