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泯薰、動力火車同場獅吼!創作歌后艾怡良擔綱壓軸

▲統一獅獅吼祭  。(圖/球團提供)

▲統一獅獅吼祭 。(圖/球團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統一獅最終回主題日「獅吼音樂祭-LIONS黑白唱」,11月6日、11月7日一連二天於台南市立棒球場推出歡唱派對,「空靈系創作女聲」柯泯薰打頭陣,賽後「重唱金嗓」動力火車重磅上場!「金曲歌后」艾怡良第二天擔任開球嘉賓,並在賽後「草地音樂會」登場。

一場又一場音樂節裡發跡的「柯柯」柯泯薰,擁有純淨卻直指人心的歌聲,音樂作品多元且富含想像的獨特空間,出道以來逐漸備受矚目,並在華語樂壇中獲得極大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柯將在11月6日打頭陣,首次受邀參與開球儀式並進入球場演唱,非常興奮又期待,她透露,小時候都會和爸爸去看棒球比賽的她,以前參加田徑隊也常和棒球隊一起在操場練習,「很喜歡揮棒打到球『砰砰砰』的聲音,感謝統一獅讓我再度找回熱血沸騰的感覺。」

當日賽後由動力火車開唱,今年甫出新專輯的跨世代天團,與棒球非常有淵源,曾多次為中華職棒獻聲,這次準備用極具震撼力的美聲演繹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,復刻你我的激情歲月。

艾怡良去年跳脫歌手身分首度主演電影,横跨影歌雙棲的絕佳表現,今年風光入圍金馬最佳新人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二大獎項,今年10月底將發行新專輯,明年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。

11月7日藍調靈魂之夜,艾怡良擔任開球嘉賓,賽後為草地音樂節開嗓,將以深厚唱功帶領所有1號隊友唱出不服輸的勇氣。她也向朋友們喊話,千萬別錯過獅吼音樂祭,一起進場為統一獅選手應援,賽後要留下來聆聽她為大家所準備的精彩演出。

獅隊表示,除了藍調靈魂女王的讚聲,當晚將安排眾多猛獅唱將帶來精采加碼演出,另外開放所有購票球迷進入外野草皮席地而坐,共同寫下今年球季最令人難忘的回憶。

獅吼音樂祭二日票價均加價150元,活動現場將有「Audio-Technica鐵三角」攤位,展示熱騰騰全新未上市的產品,以及全球票選出最受歡迎的亮橙色限量款的專業型監聽耳機,獅隊同時準備UNILIONS X LAIMO聯名贈品,每場限量2,500份,持當日門票均可於現場排隊兌換,換完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