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喬科維奇拒透露是否打疫苗「這是私事!」 還不確定出戰澳網

▲2021美網男單冠軍梅德韋傑夫、亞軍喬科維奇。(圖/路透)

▲2021美網男單冠軍俄羅斯梅德韋傑夫、亞軍喬科維奇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在美網決賽拿下亞軍後,一直高掛免戰牌,不過近日談到自己規劃是參加巴黎大師賽等賽事,不過被問到是否已經施打疫苗則回應,「這是私事,我都不會透露,在塞爾維亞如果誰問這個問題,你將有權能夠控告對方。」

喬科維奇日前受訪時提到已經恢復訓練,目前將計畫參加巴黎大師賽、年終總決賽和戴維斯盃團體賽。不過由於澳網所在的維多利亞州(Victoria)日前宣布,要求所有人必須在11月前要接種疫苗,也包括職業運動員,就算是大滿貫冠軍也得遵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當被問到是否已經接種疫苗時,喬科維奇回答,「無論是否接種疫苗,我都不會透露,這是私事,根據塞爾維亞的法律,誰問你這個問題,你就可以控告他,這是一個過分的問題,不過考量到疫情限制情況,我還不確定會不會參賽澳網,我當然也想參賽,我還很有動力拼戰,不過現在流言滿天飛,對於大家的猜測,我也感到很困擾。」

關鍵字: 喬科維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