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「本來剩27元」公開戶頭數字!合體連千毅直播1月…9月薪資曝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「FBI帥哥」鄧佳華離開日月光集團後,又被某間電子廠開除,直播主網紅連千毅得知後伸出援手,他通過面試隔天就開始實習,和老闆連千毅合體直播,一度創下百萬觀看人次,事隔1個多月,他19日無預警在Instagram公開9月薪資,讓不少粉絲擔心直問:「這可以公開嗎?不會有保密協議??」

▲▼鄧佳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engjiahua0604)

▲鄧佳華公開戶頭餘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engjiahua0604)

鄧佳華公開戶頭數字,他透露餘額一開始本來只剩下27元,但幸好及時入帳了3萬元,那是他的9月薪資,因此,他目前的戶頭裡共有30027元,不少粉絲看了留言勉勵他再加油,但也有網友好奇這個資訊是否能曝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鄧佳華現在是連千毅的員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值得一提的是,連千毅曾在直播中透露,鄧佳華待遇非常好,自9月上班以來,他還特地派個專屬司機,每天前往中壢接送對方到台北上班,吃穿用都是拿免費的,「讓他吃好的,讓他用好的,買新衣服給他,什麼都讓他無微不至。」

▲連千毅大方出借名車,並允許鄧佳華有空就可以去坐一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事實上,鄧佳華當時因不敢摸蝦子,並未通過連千毅工作的試用期,但對方事後主動表明願意再給一次機會,他因此改當直播小幫手,職位頓時從幕後調到幕前,這1個多月以來,他還曾大方和法拉利姐挑戰「安全之吻」,一度引起網友的高度討論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Apple礁溪泡湯「全身脫光入鏡」! 共浴牙醫男友…深夜全PO了羞爆
►Max出門前「在空氣清淨機上畫畫」!隋棠放任教育被讚爆:很有智慧
►郭雪芙客廳「根本電影院」!罕曝家中內部照…網驚:雙層貓屋超特別
►他敬酒「玩笑開過頭」惹毛綜藝大哥!真實身分被抖出 屈中恆目睹冒冷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