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后曹雅雯被爆酒品差 醉後模樣遭身邊人全都錄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台語歌后曹雅雯與賴銘偉、林俊逸日前錄製《全家有智慧》,主持人林美秀先恭喜曹雅雯榮獲今年的台語金曲歌后!不過相較於曹雅雯2度奪下台語歌后,林俊逸被虧入圍金曲獎已是第五屆的事(1992年),林俊逸一聽作勢走心大喊:「亂講,是第四屆!」

▲▼《全家有智慧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▼《全家有智慧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▼《全家有智慧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闖關答題過程中,林美秀特別說明題目跟酒沒關係,阿松笑說:「姐姐,我不敢保證喔,說不定題目有酒。」曹雅雯經紀人不禁說:「雅雯都被我抓緊緊,大家都知道她很愛喝酒,酒品不是很好,有我在的時候她就會喝醉,我很喜歡偷偷把她錄下來。」暗示她掌握很多歌后的把柄!

▲▼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曹雅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語歌后曹雅雯被經紀人猛虧酒品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資格賽「接龍王」中,林俊逸搔首弄姿用曼妙「體格」一詞讓歌后接龍失敗,林美秀見狀:「真的很騷。」不過囂張沒有落魄地久,林俊逸隊搶答速度很快,但第二關「搶答釘孤枝」的答題時間只有八秒,很容易失敗,反而給對手更多準備的空間,曹雅雯趁勝追擊,反超成功過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