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空氣+華南雲雨區夾擊!北台灣「這天起轉濕涼」最低溫出爐

▲▼。(圖/氣象局)

▲周四開始冷空氣再度影響台灣,北台灣轉涼。(圖/氣象局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今日起東北風減弱,迎風面的北部、東北部降雨逐漸緩和,各地白天高溫也回升1到2度,不過早晚仍偏涼。周四開始東北風再度增強,北部、東北部溫度再降至20度以下,周五起華南雲雨區也開始影響台灣,到周日前北台灣都將是溼涼天氣。

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表示,今日東北風減弱,各地早晚氣溫仍偏涼,除了高雄、台東以南低溫可達20度以上外,其他地區約18、19度,各地白天高溫也回升1到2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僅有零星回波移入,北台灣有零星降雨,桃園以南可見陽光,桃園、新竹高溫28到29度,台中以南31到32度,基隆北海岸、大台北、東半部仍是多雲偶雨,白天高溫約27到28度。明日天氣型態與今日類似,明日清晨清晨低溫較今日略高。

▲▼。(圖/氣象局)

▲今日各地多雲到晴,降雨零星。(圖/氣象局)

周四開始東北風再度增強,華南雲雨區也會在周五影響台灣,北部、東北部天氣轉涼、整天有雨,且降雨時間拉長,有局部大雨,中南部天氣不受影響,僅中部山區、花東有局部陣雨,南部山區有午後雷雨。

而降溫情形越北邊越明顯,北部、東北部低溫約20度,高溫約23到24度,其他地區低溫則約20到21度,中南部白天高溫仍較高,此波冷空氣影響時間隨周四到周日,下周一減弱,華南雲雨區也將影響至周日。

▲▼。(圖/氣象局)

▲周五開始華南雲雨區影響台灣,北台灣轉濕涼。(圖/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