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大眼YouTuber拋震撼彈「我懷孕了」!曾被男友暴打…粉絲好擔心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今年20歲的南韓YouTuber趙斗叭(音譯,조두팔)2019年開始經營頻道,還是學生的她個性活潑又搞笑,很快就吸引許多關注,現擁有41萬訂閱者,18日更新影片坦承現在已經懷孕了,預產期在明年3月,許多網友都相當擔心孩子的爸是之前曾對她拳打腳踢的暴力男友。

▲趙斗叭宣布懷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hgekwhtnwls)

▲趙斗叭宣布懷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hgekwhtnwl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斗叭18日透過2分多鐘的影片簡短宣布懷孕消息,其實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公開,只是她沒有自信可以隱瞞到底,所以不如就直接公開,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她抱持著隨便心態面對懷孕生子:「但我從以前就很想要有小孩子,也不是在我不想要的狀態下懷孕的,現在也會變得更成熟。」

目前已經懷孕5個多月的趙斗叭,孩子預產期在2022年3月14日,消息曝光後觀看次數很快就破百萬外,因為過去她曾透露遭到男友暴力相向,很多人都非常擔心孩子的爸就是該名暴力男。

▲趙斗叭寶寶小名是「友情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조두팔)

▲趙斗叭寶寶小名是「友情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조두팔)

►小玉道德淪喪!YouTuber網紅圈震怒 魚乾受害還被落井下石:垃圾

►《玩很大》鬼鬼開玩笑「KID秒變臉連環碎念」 她爆哭甩門下車!

►遭小玉變臉AV女優! 龍龍開嗆「噁爛網紅只能拿我的假A片打手槍」

►同時脫離疫苗孤兒!3女星曝認證照 52歲任潔玲等BNT嘆:漫長的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