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公司態度嚇壞廣告商 第4個金主切割:要小心的狀況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男星金宣虎因一封匿名爆料淪為「K演員」,他的所屬經紀公司S.A.L.T娛樂神隱2天,終於在19日上午現身表示,還在釐清爆料文章事實,懇請外界再給他們一段時間,曖昧不明的態度,也讓廣告主崩潰不已。隨著披薩廣告商開了第一槍與他切割後,Canon、Food Bucket健康保健食品也陸陸續續把他的照片下架,19日,更是出現了第4家廣告商11街跟他劃清界線,令粉絲非常擔憂。

▲▼金宣虎公司態度嚇壞廣告商 第4個金主切割:要小心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11街、金宣虎公司IG)

▲金宣虎公司的聲明搞得人心惶惶,他遭第4個金主切割。(圖/翻攝自S.A.L.T娛樂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宣虎自18日起,已經遭到3家廣告商切割,分別是達美樂、Canon、Food Bucket(保健食品),然而,就在公司終於出面說明後,竟出現了第4家廣告商11街也下架了他的照片和影片,官網的照片、YouTube的廣告短片全都被設為非公開,對此,11街相關人士也提到,由於經紀公司還沒做出確實的立場,因此廣告商方面做出相關立場也必須相對小心,11街向媒體坦言:「把有金宣虎照片的條幅廣告下架是對的。」

▲▼金宣虎公司態度嚇壞廣告商 第4個金主切割:要小心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11街、金宣虎公司IG)

▲▼金宣虎遭第4個金主切割,官網照片現在是金裕貞,他的廣告已遭下架。(圖/翻攝自11街)

▲▼金宣虎公司態度嚇壞廣告商 第4個金主切割:要小心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11街、金宣虎公司IG)

此外,披薩廣告商達美樂也發出立場表示「正在謹慎地關注的相關狀況」,對於下架照片與影片一事,態度低調。

金宣虎23歲以舞台劇出道,在劇場界苦熬8年,2017年才首次在小螢幕出道,搭檔過曹政奭、文瑾瑩、文佳瑛、南柱赫、秀智、申敏兒;2019年接下綜藝《2天1夜》固定班底累積知名度,34歲才剛靠2020年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男二角色全面爆紅,今年以《海岸村恰恰恰》人氣達到巔峰。

若桃色風暴屬實,除了手上10多個代言告吹、面臨高額賠償金,他已談定和少女時代潤娥、奧斯卡得主尹汝貞合作的共3部新電影恐怕也會慘遭換角,更可能會從《兩天一夜》下車(離開)。對於私下咒罵導演、同劇演員等行徑,也讓他難以在業界立足,人氣與事業恐怕將面臨雪崩式的滅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