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小熊任命霍金斯擔任總管 在印地安人曾賞識張育成

▲小熊新任總館霍金斯。(圖/翻自小熊推特)

▲小熊新任總館霍金斯。(圖/翻自小熊推特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芝加哥小熊在本季將陣中主力一壘手瑞佐(Anthony Rizzo)、游擊手巴伊茲(Javier Baez)、前國聯MVP布萊恩(Kris Bryant)交易走,也代表2016奪冠班底全數離隊,也變相宣布小熊進入重建,小熊也在19日正式宣布,新總管將由前印地安人副總管霍金斯(Carter Hawkins)接任,霍金斯也成為小熊隊史上第16位總管。

霍金斯在媒體發表會就表示,「自己回憶到2016年世界大賽,當年由印地安人與小熊交手,並談到當年印地安人能成功搶進世界大賽,成功的祕訣就在於隊上投手,可以吸取大量場上的信息,他們都有自己的目標,我在克里夫蘭的培養能力取得成功,我將在芝加哥創造另一個過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霍金斯在2007年大學畢業後,就到克里夫蘭球探部門擔任實習生,因培養能力一流而迅速晉升,在擔任球員發展總監後,於2016年擔任印地安人副總管一職,在擔任發展總監時,還給予當時在小聯盟1A的張育誠,極大的評價,並點出,「我們覺得他很有發展性,因為他對棒球的領悟性很好,移動的動作及精湛的守備都是優點」。

小熊至幫助球隊打破「山羊魔咒」的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離職後,再到霍金斯接任,《ESPN》也指出,「小熊近年在培育新人遇到很大的困難,尤其是投手方面,如今霍金斯接任,培養投手的職責將會有改善,接下來3至5年對於小熊最重要的事就是培養球員。」
 

關鍵字: MLB小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