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神力女超人」出線 許淑華獲國民黨提名2022南投縣長

▲▼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許淑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南投縣長林明溱2屆任期將滿,下屆百里侯之爭戰況激烈,由國民黨立委馬文君、許淑華及南投市長宋懷琳3女相爭。黨內一連3天進行天民調,結果今(19日)正式出爐,由立委許淑華勝出,她是南投縣國民黨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縣長參選人。

許淑華當年趁韓流聲勢暴漲,以「神力女超人」裝扮主持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造勢晚會,形象深植人心,讓她一舉打開全國知名度,還一度盛傳將出任韓國瑜小內閣的高雄市副市長,不過她最後仍專注在南投地方經營,如今也確定將代表國民黨角逐南投縣長。

至於對手的民進黨人選部分,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正積極部署,她曾經擔任不分區立委,據傳綠營黨政高層要她在基層經營、翻轉南投的態勢非常明顯,她也銜命在地深耕,會勘道路、校園操場改善工程,爭取選民認同。

▲國民黨立委許淑華。(合成圖/ETtoday新聞雲攝影中心)

▲國民黨立委許淑華。(合成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