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旅券中籤號碼出爐!「5組身分證尾數」爽領千元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交通部觀光局規劃一千元的國旅券,今日再度抽出60萬名幸運兒,身分證末碼為87、04、40、29、71者幸運中獎,共有60萬3338人中獎,中獎者在今日午後將受到得獎簡訊,並可於本周五(22日)領券。11月1日起即可使用國旅券,適用行業包括旅行業、旅宿業、觀光遊樂業、領有溫泉標章的業者等。

▲▼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,花蓮旅遊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今日再抽出60萬份國旅券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▼1019國旅券第2次抽獎。(圖/翻攝自觀光局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國旅券第2次抽獎結果。(圖/翻攝自觀光局粉絲專頁)

據統計,截至上周五已有1195萬3221人登記國旅券,上周完成登記者可參與本日抽籤,今日加上上周二已抽出120餘萬份。觀光局提醒,民眾只要於10月29日之前至五倍券共通平台登記抽籤,都還有機會抽中國旅券,之後將於10月26日、11月2日的上午再抽出120萬名幸運兒。

而國旅券的使用期間為110年11月1日至111年4月30日,中籤民眾只要在跟合作店家消費折抵前至國旅券平台領券即可。另國旅券適用於實體、線上商家,至實體店家消費只要掃碼QR-code即可,在線上消費則需輸入代碼與身分證末四碼。

▲▼1019國旅券第2次抽獎。(圖/翻攝自觀光局粉絲專頁)

▲▼1019國旅券第2次抽獎。(圖/翻攝自觀光局粉絲專頁)

▲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(中)抽出60萬名國旅券中獎者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(中)抽出60萬名國旅券中獎者。(圖/翻攝自觀光局粉絲專頁、記者李宜秦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