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抽空幫慶生 1原因遭嗆「收7篇1星負評」!眾罵:真的是奧客

▲▼蛋糕、生日蛋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客人要求幫忙慶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幫朋友慶生,會選擇到餐廳吃飯慶祝,並準備蛋糕請店家幫忙給驚喜,但一名店員卻氣炸指出,晚餐尖峰時間很忙碌,有客人要求幫忙送禮物和蛋糕給壽星,但卻沒說要如何規劃,他便直接把蛋糕和禮拜擺在桌上,結果被指責「破壞計畫」,還留下7個1星負評,讓他超傻眼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晚餐時間餐廳客滿、外送爆單,忙著出餐都來不及,結果有客人要求要幫忙給同桌的壽星驚喜,但竟然比壽星晚到,來不及把蛋糕跟禮物先拿給店家,「出餐出到一半把我拉出去店門口,叫我拿蛋糕跟禮物進去放,不然你朋友看到會覺得沒驚喜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即使很忙碌,原PO還是幫忙送禮物和蛋糕,但客人卻超生氣,認為他怎麼能夠直接把禮物和蛋糕放在桌上,認為他破壞生日驚喜,並留下7個一星評論,「你們7、8個人在店門口超顯眼好嗎,你朋友還問你們幹嘛不進來,誰知道你蛋糕是要叫我冰?我店裡冰箱有說要給你冰嗎?餐廳冰箱欸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因為沒有幫忙冰蛋糕,收到1星負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也覺得扯,「傻眼,還留一星評論,有夠沒品」、「他們怎麼不怪自己沒禮貌跟時間觀念啊,腦弱也是一顆星吧」、「問都沒問就以為人家可以冰蛋糕,真的是奧客」、「收切餅費+開瓶費」、「以後店門口要貼公告,本店不開放慶生活動」。

也有同業的分享,「服務業+1,遇過客人問這個月有聖誕節,能不能招待他一個餐後甜點」、「在餐飲業外場多年的我,也常遇到這種慶生團,並不是每間店都能夠有這種服務,更何況還是禁帶外食的餐廳,還要店員幫忙冰蛋糕、幫忙唱歌,甚至離開還會落下一堆慶生垃圾,事後還會被諷刺網路評論,『這間店都不願意幫客人慶生』,真的很沒品,是嫌店員不夠忙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