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AI破解謎片馬賽克! 他9個月狂賺269萬「悽慘下場曝光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利用變臉AI軟體,製作名人A片牟利至少千萬被逮,讓許多人相當不滿喊的要提告。日本也有一位男子利用AI技術竄改A片,但他是把馬賽克消除後,轉賣無碼片,最後賺了高達1100萬日圓、折合台幣約269萬。

▲▼三上悠亞帳號突遭封鎖。(圖/翻攝自IG/三上悠亞)

▲日本有男子利用AI技術竄改A片,示意圖為AV女優三上悠亞。(圖/翻攝自推特/三上悠亞)

綜合日媒報導,一位43歲的網站經營者中本正幸,他利用AI技術還原A片上的馬賽克,並在自己經營的網站上宣傳「來瞧瞧沒有馬賽克且清晰的影片吧!」藉此高價販售他竄改後的無碼A片賺取暴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追查後發現,中本正幸在去年12月到今年8月間,共修改了12000支影片後轉賣,不法獲利高達269萬台幣。日本警方透露,中本正幸還會接受顧客的訂單,針對特定身分來還原其馬賽克。警方最後依照違反著作權法將中正本幸移送法辦。

►受害網紅「一直很欣賞小玉」震驚發聲! 痛揭群組黑幕:太失望了

►小玉5個月前炫近況「玩股票賺500萬」 笑笑5天前宣布:有新的計劃

►被問「要跟薩泰爾道歉了嗎」…鄭家純:不會! 親揭背後2關鍵原因

►2正妹逛街…口罩一摘「是女神級藝人」! 翹腳等餐廳姿勢神複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