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BNT「多做1步驟」神奇消除副作用!谷懷萱接種完2天…曝身體現況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BNT疫苗一批批順利到貨,台灣民眾也陸續預約施打,前主播谷懷萱近日則在社群網站完成接種第一劑BNT疫苗的近況照,身體並沒有出現嚴重的副作用,打針處有明顯疼痛,但做了朋友建議的事情後,意外緩解了不適感。

▲▼谷懷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谷懷萱 )

▲谷懷萱最近施打完第一劑BNT疫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谷懷萱 )

谷懷萱最近在臉書透露打完BNT的第一個晚上,沒有發燒也不會頭痛,「感覺最明顯的就是打針地方開始痛痛」,聽到朋友建議濕敷可以緩解疼痛時,她便乖乖照做,起床後再繼續濕敷,「我沒有直接敷在針孔上,有隔開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谷懷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谷懷萱 )

▲谷懷萱接受朋友建議濕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谷懷萱 )

此外,聽說打針後食慾會變好,對比自己的身體狀況,谷懷萱透露發文當下她剛起床,可能還沒發作,但她比較擔心的是有人說會心臟刺痛、暈眩,「希望不會,把我的手臂獻給了瘟疫時代,希望平安度過。」

▲▼谷懷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谷懷萱 )

▲谷懷萱常和粉絲分享和老公徐展元的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谷懷萱 )

到了隔天早上,谷懷萱表示打針處已經沒那麼痛了,「也許是濕敷真的奏效」,至於有人說會容易肚子餓的副作用,她則笑說沒有特別感覺,「希望就這樣平平安安度過。」

谷懷萱臉書全文1:

BNT第一晚,沒有發燒,沒有頭痛,感覺最明顯的就是打針地方開始痛痛,有朋友建議濕敷,說可以避免痛徹心肺,不知道沒濕敷的人是否經歷那麼慘烈的痛楚,總之我打針後乖乖濕敷,起床後繼續。(我沒有直接敷在針孔上,有隔開唷!)
有人說打針後食慾變好,目前我才剛起床,可能還沒發作,比較擔心的是有人說遇到心臟刺痛和暈眩,希望不會
#把我的手臂獻給了瘟疫時代 #希望平安度過 #讓展元小擔心 #大家的症狀都還好嗎?#涼感濕巾真好用謝謝谷妹妹贈予

谷懷萱臉書全文2:

BNT第二個清晨,打針的地方沒有前兩天明顯痛痛,也許是濕敷真的奏效,至於有人說容易肚子餓,我目前還沒有特別感受,希望就這樣平平安安度過。
#請問BNT學長姊們打針兩天後還有其他症狀嗎 #期待疫情過去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Apple礁溪泡湯「全身脫光入鏡」! 共浴牙醫男友…深夜全PO了羞爆
►Max出門前「在空氣清淨機上畫畫」!隋棠放任教育被讚爆:很有智慧
►郭雪芙客廳「根本電影院」!罕曝家中內部照…網驚:雙層貓屋超特別
►他敬酒「玩笑開過頭」惹毛綜藝大哥!真實身分被抖出 屈中恆目睹冒冷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