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A片接到爆單 米砂「第一次下海機會被剝奪」喊告:處女作沒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米砂)

▲米砂決定向小玉提告。(圖/翻攝自IG/米砂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涉嫌操盤製作換臉A片販售牟利,18日遭到警方逮捕,多名知名女網紅、政治人物都受害,包括投入AV監製工作的YouTuber米砂也在名單中,而她先前還親自洽詢想購買自己的換臉片,「今天才知道是小玉在回」。

米砂昨(18)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,她6月就曾向賣家詢問,「我想要米砂那部,可以訂製嗎?要多少錢,想做一個新的,不知道要怎麼配合」,當時賣家生意太好,回覆「爆單暫不開放接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米砂無奈,「今天才知道是小玉在回接到爆單欸」,並決定加入提告行列,「他剝奪我第一次下海的機會了,這樣我哪天真的下海拍,大家就會覺得,阿你不是拍過了(指換臉假片),直接受到影響」,「這樣我的處女作就沒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米砂)

▲米砂PO文。(圖/翻攝自IG/米砂)

警方指出,小玉從2020年7月起開始收費製作影片,並斥資購買陸商設計的換臉軟體、高階顯卡進行換臉謎片後製,大部分作品長度都在5~10分鐘,長片則有4~50分鐘之譜,也可接受客製化訂做影片,粗估被換臉女網紅名人高達百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