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揭女嬰遭虐解剖完成 檢一句話讓阿嬤淚崩「孩子白死了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網紅「鳳梨」日前替高雄刺青師好友彫博爆料,11個月大的女嬰送到蔡姓保母家2天,疑似遭虐死亡。雖然檢方18日會同家屬進行複驗,但彫博透過友人代為PO文表示,事後保母沒有被收押,檢察官的態度也很糟糕,一直問與女兒無關的問題,「整個把我當成犯人質問」。

▲女嬰遭摔死,爸爸痛心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彫博不捨女兒只是送到保母家2天就離開人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53歲蔡姓保母接受蔡姓家屬托育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,沒想到孩子上午7點半才送到保母家,3個小時後家屬就接到來電,說女嬰昏迷不醒,送到醫院搶救仍在15日凌晨宣告不治。女嬰的父親彫博控訴,蔡女擁有社會局合格證照,還是特優保母,接洽時談吐正常,事發之後卻百般推託,也沒有道歉,「現在出事了,她老公就說她車禍開過刀,動作遲緩、臉部會抽搐、有病,這樣還可以當保母?」

為了釐清女嬰的死因,檢方18日會同家屬進行複驗。然而,彫博同日晚間透過友人在臉書發表一篇398字的文章,直指台灣司法沒有公道,保母沒有被收押,還是一樣自由自在、逍遙法外,檢察官的態度也很糟糕,頻頻詢問與女兒無關的問題,「一直反問我是不是曾說過要給保母好看,問我說我是哪位、平常都跟什麼人接觸、有沒有在顧小孩、平常刺青都什麼人?傻眼,問我這些跟我女兒死有沒有關係?整個把我當成犯人質問 。」

▲▼鳳梨好友的11個月大女兒疑遭保母虐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▼▲彫博(下圖)的女兒頭部嚴重受創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Facebook、記者賴文萱攝)

▲▼網紅鳳梨爆料,高雄仁武,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遭保母虐死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彫博提到,檢方說蒐集證據要很多時間,但要多久完全不知道,也沒辦法給出一個說法,有可能幾個月、半年甚至是一年,從頭到尾也不說保母事後的處置,到底要家屬怎麼接受,「到底現在做錯事情的人是誰?到底受到傷害的是誰?結果被保護的人是誰?結果被一再刁難的人是誰?」

更讓彫博無法接受的是,這位女檢察官還說診斷證明記載女嬰曾受到衝擊,「是哪位醫生說的?我真的傻眼」,他的母親氣到忍不住瞪了檢察官一眼,還被回嗆「妳眼睛有問題嗎」,讓母親哭到崩潰直呼「孫女真的白死了」,也讓他無法繼續相信法律會還給家屬公道,「台灣的司法早就已經死了,惡人當道,能受到保護的從來不是受害者,我的心也早已經跟我女兒走了。」

彫博這篇文章公開之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要求相關單位給出合理解釋,還有不少人標記高雄市長陳其邁,希望市府介入調查,「保母竟然還沒被收押,好扯」、「身為民主的大家長是否給家屬一個合理的交代」、「算是求您了!這也是一條命啊!公職人員是這樣用異樣眼光看人的嗎?」、「請出聲,別遇到事情都躲著」。

▼彫博聲明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高雄11個月大女嬰疑遭保母虐死,父親批檢方態度糟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