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妻狂人就是他! 寵壞還覺得成就解鎖的四大星座

▲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生活中的魔羯看起來很固執,但對另一半包容心很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人一旦結了婚,對他們來說老婆就是自己的寶貝,會用盡心力寵愛呵護對方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有哪些星座,不只相當疼愛老婆,甚至喜歡把對方寵壞也覺得甜蜜呢,一起來看看。

TOP4 魔羯座

超強忍耐力

雖然魔羯座的人有點古板又有點固執,但是把這應用到夫妻生活,就是讓魔羯男乖乖寵愛老婆的原因。魔羯的忍耐心極強,老婆有什麼問題,他們都覺得忍一時風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。除非當忍耐心突破他們極限的時候,魔羯才會忍無可忍,用自己的方式跟老婆解決問題。

▲花束,新娘,結婚,求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結了婚的水瓶會放下自己,以老婆為生活重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TOP3 水瓶座

甘願為愛付出

水瓶座的人可是願意為了愛情付出一切的人。當結婚後他們就會很自然的以老婆為重,即使跟老婆發生矛盾,他們也不會直接產生衝突會盡量讓著老婆。只要另一半不做什麼對不起自己的事,基本上水瓶座覺得什麼事都沒什麼大不了。可一旦你做了破壞水瓶座原則的事,那就怪不得他們了。

TOP2 射手座

天生的樂天派

射手男性格開朗樂觀跟誰都合得來,對誰都沒有太大的脾氣,當然對自己心愛的老婆也不會例外。射手男一向秉持一個原則,就是「老婆永遠是對的!」老婆的錯就是自己的錯,即使另一半有錯那也是自己讓老婆犯錯。所以他們事事都會哄著讓著,不想讓心愛的她傷心難過。

▲新人,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12星座裡的寵妻魔人非巨蟹莫屬了,他們覺得能把老婆寵壞是相當驕傲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TOP1 巨蟹座

家庭永遠放第一

顧家的巨蟹男對老婆可是非常寵愛,畢竟跟老婆發生矛盾最難過的還不是自己。即使老婆欺負他們巨蟹男也會忍讓,甚至覺得這是一件幸福又甜蜜的事,能把自己的老婆給寵壞,更是讓巨蟹男覺得非常得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