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胡家蓁100M10秒62平大會摘金 感動落淚:含金量是真的

▲▼ 全運會,胡家蓁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 全運會,胡家蓁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新北報導 

110新北全運會18日田徑賽程,在女子100公尺決賽上,由剛在全大運奪金的胡家蓁跑出10秒62平大會紀錄的成績摘金,賽後他感動落淚的說,「這面金牌的含金量是真的。」宣告自己正式回歸女子100公尺賽場。

胡家蓁在去年離開國訓後,經過8個月健美的圓夢旅程,在一切重新開始下重返女子100公尺,先是以11秒87摘下自己在全大運的第3金,再戰全運會從預賽表現就很不錯,準決賽10秒67晉級後,決賽再以10秒62追平104年高雄全運會廖靜賢的大會紀錄摘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胡家蓁在準決賽力壓張博雅、張秝羚等好手。

▲▼全運會,胡家蓁、張博雅、張秝羚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而回想這一路走來的不容易,去年還在就讀高雄師大研究所的胡家蓁,從去年11月開始就每天騎車到屏東訓練往返高師大,再回到高雄林園的家,這樣一路辛苦,讓他對自己是否能夠回到過往的水準一度遲疑,加上訓練一直很緊繃,因此也很感謝教練的幫助和不放棄他。

胡家蓁賽後感動落淚說,「這面金牌是汗水、決心還有膽量編織而成,這塊金牌的含金量是真的,賽前沒人相信我能做到,但我現在真的做到了,我相信自己的成績不只是這樣,我真的回來了。」不過考量疫情關係,目前還沒有確定下一場比賽出賽,「還是希望一切順其自然。」

▲▼ 全運會,胡家蓁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關鍵字: 全運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