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臉A片她在封面!球球暴怒「送小玉2字」再嗆:不會有好下場的

▲球球曝婚紗照:跨年想跟男友一起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ka球球)▲球球曝婚紗照:跨年想跟男友一起過。(圖/翻攝自球球Instagram)

▲球球對於小玉的行為非常生氣。(圖/翻攝自球球Instagram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百萬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利用AI換臉技術,將各界的男女名人變成A片中的主角,藉此賺取暴利。其中,被小玉放在推特封面的網紅球球也送小玉兩字「報應」回應,讓不少網友上前安慰。

球球在個人粉專「Mika球球」針對小玉一事回應「報應。」並在貼文下方說,「賺這種錢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球球、潘家儀挑戰「放手喝珍奶」。(圖/翻攝自球球Instagram)▲球球、潘家儀挑戰「放手喝珍奶」。(圖/翻攝自球球Instagram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人在家中坐,禍從天上來,我們堅決不會點開影片」、「心疼一抱 自肥.jpg」、「我覺得 小玉不值得同情 唯一讓我覺得有一點同情的只有笑笑吧 好的老闆讓你上天堂 跟著壞老闆就下地獄了…跟對人很重要的」、「我們都很氣,球球要撐過去喔」,也有人大玩諧音梗「小獄」,讓球球笑出來,「案情還沒水落石出,不過這個諧音真的很好笑」。

據悉,檢方在小玉家中搜到400多萬現金,估計不法獲利千萬,訊後諭令50萬元交保。小玉5小時後才於18日晚間9時50分離開新北地檢署,全程一句話都沒說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