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小玉做成A片PTT鄉民「檢討黃捷」:側翼洗韓國瑜哏圖都沒被告了

▲▼高雄市議員黃捷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喊話受害者們「我們一起勇敢一次」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是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「換臉謎片」的受害者之一,她在臉書上呼籲跟她一樣受害的網紅女孩,「我們一起勇敢一次,共同站出來提告」,也有許多女性的網紅、名人也在臉書留言表達力挺。但是在PTT八卦板上,卻出現大量檢討黃捷的聲浪。

▲▼解婕翎、瑀熙等小玉謎片受害者,在黃捷臉書下方留言表示感謝與支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捷 高雄市議員 )

▲解婕翎、瑀熙等小玉謎片受害者,在黃捷臉書下方留言表示感謝與支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捷 高雄市議員 )

黃捷在臉書喊話,「我們一起勇敢一次,共同站出來提告」,包括受害的網紅解婕翎、瑀熙、龍龍、魚乾、小葵、小墨等等,都在貼文下方留言表達感謝與支持。另外還有並非受害者的「防疫女神」許書華醫師,也留言為黃捷打氣,支持抑制歪風,

PTT八卦板鄉民對於黃捷受害的新聞則表示,「冷血議員又在裝可憐」、「當初他弄韓導(韓國瑜)時,妳沒想到有一天會輪到自己嗎」、「塔綠班最愛的謎片沒了哭啊」、「女權又醒了,哈哈哈」、「萊豬進口也沒看妳這麼氣」、「你可以跟著眾側翼洗韓導的圖,都沒被告了,好意思講別人?黃捷真他X夠噁女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