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陳柏惟「說謊成性」!高中同學道歉:20年前的印象

▲陳柏惟苦行第5日婉拒政治人物陪走,行前為罹難者默哀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陳柏惟被爆料「說謊成性」,高中同學道歉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23日即將投票,近日爆出有高中同學爆料陳「說謊成性、人緣差」,引起不少討論。對此,刪Q總部18日晚間替該名高中同學轉發聲明,希望能向陳柏惟致歉,也拜託的支持者能到此為止,「尤其不要去騷擾我的父母親。」

陳柏惟被爆料「說謊成性、人緣差、人品有問題」以後,也確認有該名高中同學存在,但當時該名同學時常被欺負,他還相當照顧對方,畢業以後2人再也沒見面,不曉得為何突然提及20年以前的事,「我記得我蠻照顧他,不懂為什麼講這些話?」

▼陳柏惟被爆料,感到相當不解,以前明明滿照顧這位同學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遭高中同學控說謊成性,陳柏惟不解「當年他常被欺負、我照顧他的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對此,刪Q總部18日晚間在臉書以「代劉先生轉發聲明」發文。轉發的聲明內容如下:

我是那在新聞上被提及的高中同學,首先我要聲明我跟任何罷免團體或者政黨絕對沒有任何目的關係,單純就是一般平民百姓,剛好有Call in的機會,想到自己高中時候的事,前提當時的我沒有被霸淩,也沒有被陳柏惟委員照顧過,會在Call in裡說那些話就是二十年前我對他的印象,我一時氣憤他的假面,想拆穿他是怎樣的人,所以Call in進去,但並沒有任何想要蹭熱度或想紅,因為Call in影片的關係,造成自身與家人的輿論壓力。

我們是民主國家,就記憶中評論高中時期陳柏惟先生的人格特質與品德,提出是否適任於立委的評論,是公眾人物可受公評的範圍,我希望事情就此落幕,回歸正常生活。尤其這件事情已經影響到我父母,這是我最無法接受的事情,所以如果陳柏惟委員覺得被得罪我在此跟你致上歉意,希望你跟你的支持者可以到此為止,尤其不要去騷擾我的父母親,再次跟委員說聲抱歉。

▼被問到高中同學的爆料,陳柏惟感到不解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網傳民進黨犧牲黃國書救3Q,陳柏惟駁斥「邏輯不通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刪Q總部也為此表示,罷免總部可以利用此事,再對陳柏惟的人格、操守提出質疑,但不會像陳柏惟一樣,為了自身的成功、利益去傷害他人,尤其是波及家人,希望社會各界的關注到此為止。

刪Q總部也說,陳柏惟、基進黨有義務要求支持者,別再去騷擾劉男的家人,「就像我們不支持你,但我們誓死捍衛陳柏惟委員你發言的權力,這才叫做民主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