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男民宅6F頂墜下 頭著地「腦漿溢出」送醫不治

▲基隆民宅1男6F頂墜下!頭著地「腦漿溢出」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男從6F頂墜下,頭著地「腦漿溢出」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信義區正信路今(18日)晚間近6時傳出一起墜樓案,事發當時1名年約40多歲男子不明原因,從1棟民宅大樓6樓頂墜下,頭著地腦漿溢出,男子倒臥在血泊中,民眾見狀嚇得趕緊撥打119。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該男子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將人送醫,經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;至於確切墜樓原因,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隆男爬牆回家「6樓墜下」 頭著地倒臥血泊…送醫不治

城中城大樓恐怖狂燒!百人受困呼救尖叫不斷 鄰居崩潰淚流不止

鎢鋼大王斥資7千萬整修職校 無敵海景球場曝光

夜市馬尾妹輕飆《倫敦的愛情》 網敲碗狂讚:可去聲林之王了

知名成功市場鵝肉店遭砸 霸王餐雙煞被揪才付錢...回頭狂毆店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