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密片被外流…閃亮亮又成小玉受害者!遭嗆「妳永遠在我D槽」發聲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去年因母乳爭議,頻道停止更新近1年,前陣子受訪時,還曾自爆靠著股票獲利超過500萬,怎料如今再傳近況,竟是因操盤製作換臉謎片販售牟利,遭到警方逮捕,其中擁有超過82萬人追蹤的「爆漿紅豆餅女神」閃亮亮也是受害者之一,沒想到她稍早透露身為受害者還反遭網友嗆聲,引起熱議。

▲親密片被外流…閃亮亮又成小玉受害者!遭嗆「妳永遠在我D槽」發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84621)

▲小玉因主導換臉謎片,18日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84621)

網紅閃亮亮外貌甜美,有著「爆漿紅豆餅女神」的封號,儘管退出團體「硬漢兄弟」已久,仍在網路上享有一定知名度,Instagram有82.8萬粉絲追蹤,沒想到18日傳出她也是小玉換臉謎片的受害者之一,稍早在社群網站上發文,透露自己收到很多關心的訊息,感謝大家的擔心,直呼「我沒有受到影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親密片被外流…閃亮亮又成小玉受害者!遭嗆「妳永遠在我D槽」發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▲網紅閃亮亮也是小玉換臉謎片的受害者之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只不過,閃亮亮也坦言自己被粉絲關心的同時,也收到不少惡意攻擊的留言,謾罵她「都有外流片了,被偷臉哪有差」、「反正妳永遠都在我D槽裡」、「被偷臉做A片還節省時間跟成本,就可更片欸」,讓她忍不住回應「不管解釋多少次,酸民永遠不會相信有駭客這件事」,喊話「杜絕霸凌,你我有責」。

▲親密片被外流…閃亮亮又成小玉受害者!遭嗆「妳永遠在我D槽」發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▲閃亮亮透露自己受害的同時,還是遭到不少酸民攻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事實上,閃亮亮在2019年時曾傳出與前男友黃包包3部愛情片外流,讓她瞬間躍上新聞版面,她18日也在貼文中寫道「謝謝當時事發知道實情的朋友,幫我找了管道聯繫國安局和刑警隊,甚至還有駭客協助處理」,認為網友「有更多可以去做、去幫忙的事情,而不是用鍵盤殺死一個人,再來推卸責任」。

▲親密片被外流…閃亮亮又成小玉受害者!遭嗆「妳永遠在我D槽」發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▲閃亮亮稍早發出長文抒發心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►放火替小玉道歉受害者! 「難過好友製換臉謎片」喊話:好好承擔吧

►小玉主導換臉謎片早洩端倪!米砂滑到「本人版本」爆:想高薪挖角

►鄭家純遭小玉偷臉成AV主角氣炸! 經紀人:確定誰負責一定提告

►小玉弟弟「沒有要切割」發聲道歉! 揭哥哥瞞家人:我真的很累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