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再喊話「8受害網紅女孩」:我們一起勇敢一次 共同出來提告

▲▼高雄市議員黃捷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再發文,喊話8受害網紅女孩,「我們一起勇敢一次」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「換臉謎片」受害者之一的高雄市議員黃捷,18日晚間再度於臉書發文,並且Tag 其他8位跟她一樣受害的網紅女孩,「我們一起勇敢一次,共同站出來提告」,堅持對小玉的加害做出反擊。

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, 不是真的去演,傷害和性暴力就不存在嗎?五月受訪時,當我知道我的臉被拿去這樣使用,一開始覺得「惡搞影片應該蠻好笑的吧」,「但當我真的看到影片時,完全笑不出來,只有滿滿的噁心反胃,甚至起雞皮疙瘩、深陷恐懼」。

黃捷強調, 無論小玉的心態是好玩、惡搞還是單純想賺錢,這對受害者來說,就是真實的傷害、羞辱和踐踏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黃捷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,立刻到警局報案完成提告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黃捷說,「稍早,有許多實況圈、網紅界受害者私訊我」,包括解婕翎、蛋捲、小熊 Yuniko 、小葵 XiaoKui 、Sandy 珊迪 、瑀熙Yuci 、陸子玄Lois、大魚等,「我們願意鼓起勇氣,一起站出來提告,用法律制裁小玉,也嚴正警告躲在電腦後觀看影片的人,你們不是沒有責任,你們的訕笑、觀看,都是一次次的加害」。

黃捷呼籲,除了要求警方嚴加偵辦,也懇請社會大眾關注逐漸興起的AI犯罪,「不要下載不要流傳這類影片」,更要共同抵制這種低級的公眾人物,「不能再養出第二個小玉 」,讓這種墮落的風氣繼續蔓延。

黃捷說,最重要的,也呼籲立法院正視「數位性暴力」的問題,進行修法,才有更有力的工具嚴懲惡狼,「我們不希望下一個受害者出現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