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吳念庭代打敲本季第101安打 西武落敗讓羅德登首位封王M6

▲西武吳念庭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ELEVEN SPORTS)

▲西武吳念庭 。(圖/翻攝自ELEVEN SPORTS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西武18日主場迎戰羅德,吳念庭未排上先發,8局下代打掃出安打,本季第101安打出爐。

羅德1局上發動攻勢,荻野貴司觸身球保送,馬丁(Leonys Martin)掃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西武1局下馬上反擊,布蘭登大河敲二壘安打,中村剛也適時安打扳平為1比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隊僵持不下直到7局上,羅德靠著中村獎吾敲二壘安打後,萊亞德(Brandon Laird)掃安打超前比數,以2比1領先。

落後的西武8局下反攻啟用代打,吳念庭1出局後登場,對決佐佐木千隼兩壞球後積極進攻,鎖定直球敲出安打,隨後換代跑退場,可惜留下殘壘,最終西武就以1分差惜敗。羅德在9月30日後首次回到首位,將魔術數字降至M6。

吳念庭前次先發已經是14日,近兩戰都是替補上陣,相隔3戰再敲安打,為本季第101支安打,打擊率略升至0.245。

關鍵字: 吳念庭日職西武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