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23日開幕「嬌點」 女黑豹101人刷新高

▲黑豹旗開幕式,女黑豹表揚儀式。(截自黑豹旗粉絲團)

▲黑豹旗開幕式,女黑豹表揚儀式。(截自黑豹旗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高中棒球盛事,中信盃黑豹旗23日開幕典禮後,24日起就會在全國各地開打,各隊緊鑼密鼓練習迎接大賽,女黑豹是場上另類「嬌點」,今年共101位女黑豹參與寫下紀錄。

開幕典禮將於23日在台北市花博公園舞蝶館熱鬧展開,特別推出「對決·看不見的對手」微紀錄片首播,讓大家感受高中棒球的熱血,以及澎湖縣聯隊戰前參賽宣言,上屆冠軍平鎮高中交出冠軍旗,再由與會貴賓共同宣布賽事啟動儀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每年不能錯過的女黑豹表揚儀式,中信盃黑豹旗鼓勵女生參與棒球運動,今年共有5位女性教練參與,女球員來到96人為歷年新高,合計101人參與其中。

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力挺國內最大青棒盛事,連續7年冠名贊助「中信盃黑豹旗」,台中市臺灣體大為主要轉播賽事的球場,開幕戰24日上屆冠軍平鎮高中將強碰去年殿軍成德高中,勢必精彩可期。本屆共計192校參賽,各分區學校數分別為:北一區(北北基宜花馬)71校、北二區(桃竹苗金)32校、中區(中彰投雲嘉)43校、南區(南高屏東澎)46校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