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弟弟「沒有要切割」發聲道歉! 揭哥哥瞞家人:我真的很累了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百萬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18日驚爆利用AI換臉技術,將各界名人的臉換成AV主角,以此手段非法牟利,遭到警方逮捕。對此,他的弟弟「尊」稍早在社群網站發聲,替哥哥向大眾道歉,並坦言:「我真的很累了。」

▲小玉弟弟「沒有要切割」發聲道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84621、loserzun)

▲小玉(左)的弟弟尊(右)也是百萬YouTuber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84621、loserzun)

尊與哥哥小玉同樣都是YouTuber,擁有135萬粉絲訂閱,對於哥哥的犯罪行為,他18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,前一天接到警局的電話時,他比誰都還震驚,因為小玉從來沒提過自己在做什麼,「所以我到現在還覺得莫名其妙,我也不知道該對他說什麼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刑事局17日行動到新北市樹林逮捕網紅「小玉」朱玉宸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刑事局17日行動到新北市樹林逮捕網紅「小玉」朱玉宸等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尊表示,自己沒有要切割的意思,因為小玉終歸還是自己的親哥哥,「但他做錯事了,就自己承擔,這也沒什麼好坦護的,之後就看法律要怎麼判決吧。」並向社會大眾及受害者們道歉。尊也坦言,除了替小玉道歉,自己也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,嘆道:「一時發生太多事情,我真的很累了。」

▲小玉弟弟「沒有要切割」發聲道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oserzun)

▲尊替哥哥小玉向大眾道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oserzun)

據悉,小玉利用軟體在性愛影片上換成女明星、網紅、政治人物等名人的臉出售牟利,粗估不法獲利超過1千萬元新台幣。他目前已用50萬元交保,而受害者們也紛紛開始蒐集證據、準備提告。

►蕾菈被換臉成AV女主 飆罵小玉「長相都噁的噁男」:付錢都幫兇!

►鄭家純遭小玉偷臉成AV主角氣炸! 經紀人:確定誰負責一定提告

►小玉換臉謎片被捕! 孫生調侃「想轉行」:可以去賣會客菜了

►小玉「換臉謎片」遭逮 潔哥傻眼:正妹能理解,但館長是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