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雄鋼鐵人管理層大地震 預告國手級戰將下週加盟

▲高雄鋼鐵人領隊吳同喬(左)與總經理鄭明元。(高雄鋼鐵人球團提供)

▲高雄鋼鐵人領隊吳同喬(左)宣布辭去職務,理由是和領導團隊理念不合。(高雄鋼鐵人球團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PLG職籃2021-22開季記者會,18日正式登場。不過聯盟擴編新球隊高雄鋼鐵人,卻在此時驚傳管理層「人事大震盪」,原領隊吳同喬由於和領導團隊理念不合,發出聲明宣布即日起辭去職務。鋼鐵人今日記者會上,也由新任GM張至言代表出席,他也透露下週將有國手級球員加盟,希望在新賽季爭取佳績。

本季成為PLG職籃港都擴編新軍,鋼鐵人球團近日卻是風波不斷,關於球隊管理層出現變動的傳聞始終不斷,今日原領隊吳同喬也發出聲明,宣布正式辭去領隊,理由是跟領導團隊理念不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鋼鐵人新任GM張至言表示,「我原本就在鋼鐵人球團擔任總監一職,上週接獲通知接任GM,至於原本的GM鄭明元則轉任球團發展顧問。」鋼鐵人目前球團董事長則為黃哲寬,領隊則由陳冠豪擔任。

另外張至言也透露,「球團後續在球員補強上還有動作,已經和過去擁有國手資歷的球員談得差不多了,預計下週有機會能夠正式公佈。」

▲PLG職籃2021-22賽季開季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職籃高雄鋼鐵人今日參與PLG開季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